統一7-ELEVEn獅 季冠軍 思樂冰簽名相簿:請點我

今天的我中午12點早早的就到達現場,
深怕著我趕不上限量殘酷的200位,到達現場後.....
唔,看到了小貓三兩隻,還有著很乾淨的舞台
我很早來,但是我號碼不是最前面的,
因為:今天只有參加券+炎熱的太陽。

*思樂冰簽名會場*
 

這時候現場商品部也已經開始販賣了,我一樣陷入了一個人只能簽兩樣的迷思,
所以我買了嘟嘟跟大餅的簽名球,還有兩個塑膠框,在那亂晃一陣後,同學也說要來找我,
所以我又拉著他,又敗了陽森和國慶的簽名球,所以總計今天買了4個簽名錢+2個外框,
結果勒,原來是一個球員可以簽兩樣,這時候我突然好想要有本簽名本或是很多球員卡,
所以~其實你只要有本月曆、有個思樂冰版、有簽名版,今天真的是可以給你簽的過癮,
基於我不想讓很多球員簽同一顆球,我就忍痛用4顆球簽了嘟嘟、大餅、森拔、國慶,我就閃了,
一點點我個人尊重球員的堅持,今天就簽這樣就很滿足啦,下次還是有機會的。


*跟嘟嘟的球合照&今日不找陽森喝思樂冰的弟弟*
 

活動開始前就有緯來的記者兼主播?李怡慧訪問國慶、小高、小破,
訪問過後,因為我在舞台的旁邊,開始就有獅迷要跟怡慧照相,
而我呢....我就是一直幫你們照相的人啦!囧~怎麼每個都找我,(今天找我拍照的,快點自首)
終於最後換人家幫我跟怡慧合照了~真感動阿。

*終於換我合照了*
 

*大家要看的裴裴*


緊接著是裴裴主持人以及OPEN小將開場跳轉轉舞,轉轉轉~~~
{###_minifeel/74/1166289330.flv_###}
一首不夠,再來一首先慢後快的國民健康操
{###_minifeel/74/1166289331.flv_###}
終於球員們都登場囉,首先是11位到場球員自我介紹,



OPEN將一直擋住寶哥和怪手,而小桃一直被大家欺負,



喝思樂冰球員排排站



再來就是玩遊戲囉,分別是比賽喝思樂冰,附上思樂冰第一名及第二名照片
 


比手畫腳正妹捕捉&三豬林鴻遠正妹
 


活動終於都玩完了,可以簽名了,好感動....
排隊很容易燥動的,這點再今天簽名會沒有發生,
但是如果球迷再多一點,我想結果會很慘的,
因為我一點都不燥動,所以我排的超級遠的啦!


最後附上,小弟今日成果發表會。

*嘟嘟、大餅簽名球*
 

*陽森、國慶簽名球*
 

今天下午太陽雖然大,但是永遠無法抵擋獅迷熱血的心阿,
一直到了剛剛看完電影回來,身體還在微微發熱中勒,
感謝統一今天又給予美好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