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按照平常習慣的我,通常會在禮拜五跨過禮拜六的深夜或是六跨到日的深夜來寫寫文章,
不過上禮拜六日真的挺忙碌的,美食當然有去吃了,不過相片在相機裡面,
而運動彩卷也中獎了,不過相片紀錄也在相機裡面,所以請待這禮拜六日分曉。

上禮拜假日我在忙什麼呢?
禮拜六早上本來計畫去爬山,

無奈天公不做美,故人只得枕頭山,
一覺醒來到中午,下午華碩長相思....


沒錯,禮拜六又去加班了,責任制就是那該死的"責任",
這個責任我也不知不覺做了半年之久,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啦!
而晚上就去不知道訪了幾次的胡椒廚房報到吃晚餐,
胡椒廚房美食報導-請點我


那麼禮拜天呢?下午跟著我家老大去淡水看房子,
從我家騎到淡水還真的有點遠,估計車程約45~50分鐘,
下午就這樣繞著淡江大學周圍騎阿騎、看阿看,
心得就是:租房子就是一分錢一分貨,
似乎也不用貨比三家,
要爬樓梯的套房半年2萬5~3萬,有電梯門禁的套房半年3萬5~4萬,
其實那就挑離學校近一點的又安全點的金雞母社區吧!
(或者有網友要給我推薦一下好住所)

禮拜天晚上就去參加了高小翼哥哥的婚禮,去拍拍婚禮照片,沾點喜氣,
接連兩個月被紅色炸彈炸到,唔...長大的必經過程,
再這邊也恭喜高大哥跟老婆百年好合,盧小寶拍攝的婚禮照片會在這禮拜跟著出爐的。

滿檔的假日,我當然沒時間寫部落格了,
但是不知不覺中,盧小寶的minifeel ' blog 瀏覽人次可是達到了5萬人囉 ( 灑花~灑花~ ),
這禮拜的工作,依舊呈現Loading over 的狀態,要命的是禮拜五還要考試阿,
如果你可以減少每天叫我"過來一下"的次數,我覺得我工作會更有效率的.....
Loading over+過來一下+考試=累

今天看到一則同事轉寄的新聞稿,公司7月份要調薪了,
喔喔喔~有擺脫廉價勞工的跡象了嗎!?
真相就是:作夢勒,領到再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