詳細活動中獎訊息請見:視康<舒視水感>全效保養液 黃金寫手得獎名單
本次盧小寶的獎品是:視康O3高透氧月拋隱形眼鏡一盒~*

附上當初不才的比賽文章: [推薦] 視康 <舒視水感> 全效保養液
這次的黃金寫手比賽可是從100名中,挑選出5位得主,唔~~可能是我運氣非常賽吧!

*請看真相*



這次的活動是透過 BloggerAds 所舉辦的,活動內容大致如下:

【活動主題】: 
名 稱 : 視康<舒視水感>全效保養液 試用達人邀請

【募集對象限制】
誠徵 100名有使用視康<舒視水感>全效保養液,與喜愛體驗生活用品之優
質部落客寫手。(不重複)

【活動內容】: 
開放報名給100名幸運部落客,並對本次活動產品有興趣、願意推薦者,可免費獲得 由視康提供『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』體驗試用,額滿即不受理報名。

【活動獎項】: 
1、試用達人候選人:免費獲得『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』(360 ML)一瓶。 
(100名) (贈品市價NT$230元)
2、最佳推薦舒視水感達人:免費獲得視康O2高透氧月拋隱形眼鏡一盒。
(5名) (贈品市價NT$800元)

你也有一手好文筆沒有讓你發揮的地方嗎?
快點點選下面的圖片加入BloggerAds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