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傷我的兇手,乖乖自首吧!

話說我今天在收大家的MB上的個個零件,
收阿收阿,我就看到Alan學長的散熱片有膠帶沒有撕下來,
我看了就很不順眼,就是想把它撕下來,
唔,不撕還好,一撕我就濺血了,散熱片可是很銳利的。

*殺人兇手:CPU上的散熱片*


其實我也不曉得我到底是怎麼被割到的,囧。

我只看到血一直冒出來,還可以形成大水滴喔,
最後感謝Alan大大去拿了藥水、紗布幫我包起來,
所以我的手指頭就變成這副模樣了~XD

*感謝Eee PC 900的背景*


後遺症:
唔~Ctrl+C、Ctrl+V 變的挺難按的,
晚上洗澡時也體會到用一隻手洗澡會很酸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