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古亭-古拉爵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nifeel&book=68

餐廳名稱:古拉爵-羅斯福店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~31號
電話:02-33652966
價位範圍:宴會套餐 1490元+10%

這次是第二次拜訪古拉爵,上次是小翼跟昆達帶我去的,
也是該回味義大利美食的時候了,話說我下班到達古亭站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半了,
還是得等個10分鐘,餐廳內我逛了逛,人客還挺多的,
不過已經有人陸續吃飽結帳囉,所以馬上就輪到我們用餐,
這段時間,我就在餐廳門口按照慣例拍幾張照片。

*古拉爵-羅斯福店*


今天點的餐點為,可供4~5人份的宴會套餐,
湯&宴會料理中可選擇8份,
比薩&義大利麵&飯中可選擇4份,
最後就是甜點&飲料可選擇8份,
所以說呢,這其實是為4人而設計的。XD

*宴會套餐*


*餐桌擺設*
 

湯的部分我們選擇了蛤肉巧達湯、野菇酥皮農湯,
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吃蛤肉而點了這道,湯倒是很濃郁,挺不錯喝,
而選擇野菇酥皮農湯當然就是為了那外層的酥皮啦~~
湯品表現還不錯,表現的中規中矩。

*蛤肉巧達湯*
 

*野菇酥皮農湯*


在宴會料理方面,我就很推薦幾道菜色了,例如我們點的蒜香烤雞肉、蘿勒醬雞肉,
可以選擇4道,我們蒜香烤雞肉就叫了2份,而香烤豬肉捲在這兩道料理的夾擊下,當然就比較黯淡無光了,
蒜香烤雞肉的優點就是鮮嫩多汁,上桌時還可以看到牠的油還是熱滾滾的喔,我個人最喜歡吃這道,
而蘿勒醬雞肉是炸類加上蘿勒醬的搭配也很美味的,那當然最後的香烤豬肉捲就失去了我的愛了。

*蒜香烤雞肉&蘿勒醬雞肉*
 

*蘿勒醬雞肉*


比薩&義大利麵&飯任選4道,我們當然是選擇各兩道啦,
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這次有點一道飯:拿波里珍珠蝦球飯,
比薩:明太子馬鈴薯比薩、主廚特薦比薩。
義大利麵:墨魚義大利麵。
直接寫我喜歡的明太子馬鈴薯比薩、墨魚義大利麵,
明太子馬鈴薯比薩略帶著一點微鹹,是這次有收穫的一道好比薩,
而墨魚義大利麵,因為沒有菜單上的扁麵了,所以改成義大利麵,
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吃義大利麵而不喜歡扁麵,所以就推上加推啦!
比較雷的料理就是拿波里珍珠蝦球飯><,是因為它是義大利口感嗎...
我怎麼覺得挺硬的,所以主要就把上面的蝦球吃一吃,飯的部分就....恩。

*明太子馬鈴薯比薩、主廚特薦比薩*
 

*烏賊墨義大利麵*


最後的尾聲就是甜點以及飲料了,
飲料部份個人覺得也是中規中矩,外加餐點都未收走,拍起照片來有礙美觀,
但是甜點部分,古拉爵的甜點擺飾都有著令人加分的作用,
視覺效果就加了許多分數了,擺得漂亮我就先加你幾分了~~

*飲料*4,花花綠綠的*


*提拉米蘇*


*草莓百香慕斯杯*


來吃古拉爵,這次的份量剛剛好,價位也非常適中,
店內擺設方面也非常有格調,要試試看套餐類的義大利料哩,
可以來嚐鮮品味一下古拉爵Cafe Grazie。


最後附上不專業店內擺設裝潢的照片~
謎之聲:為什麼都沒有客人在裡面。
因為我們吃到人家打烊了。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