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也不曉得他實際的結婚日期是哪天,
但是補請的喜酒是在08/05/24這個時間點,總共開了4台車下去,
在此感謝一下DIO大大的開車,之前似乎都只是發訊息給我們這群五專同學說要補請婚宴,
記住,是發訊息喔,我們沒有收到喜帖跟電話,這實在是該打屁股。
補請的地點位於桃園的南崁附近,鴻園餐廳。

羿凱結婚婚宴相簿:請點選

*喜帖*
 

那今天的新郎新娘為公司的同事,所以說南科肯定是個可以讓你有機會結婚的好所在,
而我呢,是第一次參加了同學的婚禮,也是我們五專同學的第一位結婚的吧,
今天來的五專同學也非常踴躍,少說有十來位,外加3對情侶檔,
當然也是由衷的祝福兩位白頭偕老,而且今天的菜色非常的令我滿意,
難得吃喜酒會有好吃的菜色,不過今天不是來介紹美食食記的,
所以我也沒有拍太多美食照片囉,在此奉上第一道菜色相片。

*美味拼盤*


再來介紹一下也很瞎的聯絡人:大媽,為啥都變成我們在聯絡你,你說阿~你說阿~
雖然每次的同學會都是你在邀約,功不可沒~
但是為什麼大家都像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,還讓我去亂亂約人來...XD

*奇怪,這照片大媽怎麼跟我一樣高了*


當然結婚就免不了一定要輪流灌酒以及喇舌的遊戲,
所以就先來張美麗的照片吧。


*新郎新娘來敬酒囉*




*互換不同顏色湯圓的影片*
{###_minifeel/69/1684913015.flv_###}

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跟美麗的新娘以及英俊的新郎來合拍一下,
相簿內有許多組合照,有需要的同學,可以自行按右鍵,另存圖片喔。



*大家穿個襯衫,挺人模人樣的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