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復興-春喜燒肉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nifeel&book=67

餐廳名稱:春喜燒肉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156號
電話:02-27092627,02-27092734
價位範圍(每人):399元 / 人+10%服務費

距離上次鼎王麻辣鍋二技麻吉聚會,也約1個半月了,
香董依舊很忙碌外加他最近有甜蜜的Loading,
而我跟阿水假日至少還有點生活品質,加一天班就差不多了!
這次的春喜燒肉,是我在美食版找人家推文就丟給阿水搞定,
丟了西門町熊一、出一張嘴、春喜,我就跑去剪髮啦~~逃,
最後訂到的餐廳是就是春喜燒肉。

*春喜燒肉-復興店*
 

先介紹一下座位是有點特別的地方,到座位前,是要先脫鞋的喔,
一開始我以為這是要盤腿坐著吃燒肉,因為桌子挺矮的,
原來是我耍白吃了,原來桌子下面有挖空給你放腳的,
OS:原來是我是最後知道的,他們兩的腳早就在下面了~囧。
在我發現這神秘的地方後,隔壁桌也傳來話語:原來不用盤腿,腳有地方放。XD
唔,要盤腿吃3小時我也很痛苦的。

標榜著精緻燒肉+海鮮蟹鍋,價位399+10%,倒是還可以接受,
可是我不經納悶,每次吃這種燒烤加火鍋,我似乎都沒有在吃火鍋內的料,
入座後,桌面有兩爐炭火+3組碗筷 (當然是3個,我們也只有3個人 )。

*大的是燒烤用,小的是火鍋用*


*碗筷+醬料*


不久後,好吃的燒肉以及海鮮蟹鍋就上桌囉,
因為桌子似乎太小,所以送來的肉類都是放在走道上 ,
放走道上(這邊挺難描述的,可能要有來過的網友才能體會),
所以說這邊就出現了點小缺點,就是空間狹小阿~~
不過我滿推肉類以及海鮮的,例如:牛舌、牛五花、牛小排之類的,
種類太多,族繁不足記載~XD。

*海鮮蟹鍋*


而在一些小點方面,就是蛤蠣料理的很好吃,還有就是花枝、蝦子,
也可以試試看蛤蠣絲瓜,不過這東西本來就很好吃了~~~



再來大推了燒肉,就來說說不推的點吧,

不推之其一:燒肉吃久了就會很鹹,所以當然要喝飲料,不過他們的飲料讓我分不出來是紅茶還是麥茶~囧,還是麥香紅茶,要不是這茶是免費的,我還真有點給他不想喝,但是~~時勢所逼阿,飲料免錢就加減喝吧!
不推之其二:店內由於空間小,所以通風一定就比較差,不過冷氣也開強點吧...我們都吃到流汗了,出來後那滿身的燒烤味當然就無法避免了。

今天我們是晚上8點半到店內用餐,吃飽約10點半,不過我們一直待到約快12點才走,
店內沒有趕客人,所以我們可以悠閒的聊天說笑,晚點去就是有這好處,
不過最後還是希望有人來幫我們清理一下桌面,不然那10%有點不值得的感覺。
整體就大約75分左右,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訪的,不過想換換春喜的其他家店,版上似乎比較推東區店。

下次我看我們聚餐來改約一下吃中餐好了,這樣子下午吃飽後,還可以更放鬆點聊天或是逛夜,
不然有種該回家睡覺明天還要上班的Feel~~~
不過好久沒吃燒烤了,感覺還是挺棒的,感謝香董今日又增長了我們許多工作應對的方法阿~
還有阿水的慢速快門,光影教學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