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統一 VS 米迪亞,統一先發投手:葛雷~囧,
有別於上禮拜的下雨天,今日可是非常好的看球天氣,帶點微風,
但是我還是很熱血的殺去了新莊棒球場,繼續為統一加油,
本來還擔心找不到咖跟我去,還好有阿水熱情相挺。

*今日統一球迷也很踴躍*
 
*正前方的女生是正妹,不過沒照到臉XD*
  

一開賽統一就打下了2分,原來心想,今天又可以看到打擊大爆發,
但是我似乎高興的太早...葛雷劇場正在開播,一局下就馬上把它花掉了XD,
再來就是山豬的全壘打,甜蜜的復仇,就開始了幾乎全場被壓制。

*葛雷劇場~囧*


今天有機會的大局,就是滿壘輪到高志綱的打擊,
唔,被三振~再來安打就生不出來了,
當比數從2:4落後,一直到了2:6落後,我還一直挺有信心的,
畢竟我們可是暴力獅阿,唔...等到米迪亞破10分後,恩....

最後高潮點就是9局的小破3壘打,讓我又燃起了希望~~~
這局追了2分後就在郭岱琦的高飛球畫下句點,
恭喜山豬獲得本日MVP,其實看到山豬跟傳家寶刀表現好我也很高興,
呵呵,那時候的我更心疼以往羅敏卿穿著誠泰的球衣,
不過都是過往雲煙啦,最後有回統一就好^^。

再來就是一些場中花絮,在5局結束,我跑去了內野靠近外野的地方,
看到有球迷在觀眾席丟了麥可筆 & 球,給上禮拜的勝利投手張志強簽名,
我當然也不能落人後,我也丟了一個加油棒下去請他簽名,好開心^^,

*班長簽名*


*跟加油棒合照*
 

今天還是有看到我想看到的打擊戰,不過是米迪亞大爆走20安外加3隻全壘打,
現場葛雷聲響不斷,唔~葛雷大保重了,剛剛看了一下新聞,你快拿到飛機票了,
現場大螢幕照到的球迷都很妙,有小胖弟弟吃便當、正妹被照到,趕緊把吃的東西丟給男朋友,
下禮拜天統一vs中信天母棒球場,沒有加班的話應該也會到球場報到,不過葛雷的話我會考慮的。

今日額外收穫,統一的魔術數字又減一了,感謝中信的勝利X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