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映日期:2008-02-22
片  長:1時34分
導  演:席維斯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
演  員:【洛基:勇者無懼】席維斯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、【CSI犯罪現場】茱莉班茲(Julie Benz)、【惡靈古堡3:大滅絕】馬修麥斯登(Matthew Marsden)、【索命黃道帶】保羅舒茲(Paul Schulze)
發行公司:CatchPlay(威望國際)
官方網站: http://rambo4.com.tw

距離上一集任務的二十年後,驍勇善戰的約翰藍波,孤獨地居住在泰緬邊界,靠著捕魚與賣蛇維生,
曾經活躍的戰鬥細胞如今在他體內似乎已經平息,但一群人道救援傳教士的到來,徹底改變了藍波與世無爭的生活…
泰緬邊界的克倫族人遭到緬甸政權的高壓迫害已超過60年,這群難民長期被士兵施暴、殘殺與虐待。
來自美國的幾位傳教士為了提供難民醫療援助,不惜冒險深入敵營,但不到兩週後,藍波接到他們已下落不明的消息。

藍波,在童年中有著挺深刻的印象,尤其是頭綁紅巾的藍波,
這次我依然看到他俐落的身手,三兩下就把對手制服,真是令人Orz,
要看熱血沸騰的影片,一定要欣賞一下席維斯史特龍的精采演出,
不過畫面有些過於血腥,緬甸的軍隊視人命為糞土阿,
動不動就來個難民踩地雷暴暴樂,沒暴到還要你跑回去,
再來就是炸彈亂亂飛,手腳頭分離劇場,所以我說挺血腥的。

其實我覺得傳教士真是一個矛盾的團體XD,
前一刻說他們要解救他們的苦難,後一刻被海盜追殺後,馬上要回家~囧,
唔,當然就在女主角發出了正義之聲後,他們還是準備妥當去當俘虜了,
藍波在片中一直有句話:回家吧!
說真的,傳教士團體真的改變不了什麼,
事實也證明了,她們才到第一個村落,就被落雷攻擊了,最後還是得等藍波來解救。

當然啦,解救人道團體,就是故事的重點,精采的殺敵也是全片最熱血的地方,
這次的結局可是令我非常滿意,雖然帶點老套,
就是藍波回到睽違20多年的故鄉,看著自己家的牧場,看看自己的老爸,
為全片的熱血殺敵中,畫下溫馨的句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