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甜不辣相簿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nifeel&book=65

餐廳名稱:頂級甜不辣
地址:廣州街和梧州街交叉口
電話:N / A
價位範圍(每人):40 / 小;55 / 大

今天下午衝完統一獅 VS La New熊現場回家,
就跟同學提議著看完後要去龍山寺夜市裡面吃宵夜,
距離上一次來龍山寺夜市已經忘了是什麼時候了,
重點是,來了還不知道該吃什麼好。
所以我同學就推薦了這家:頂級甜不辣

*頂級甜不辣*


在一個交叉口處,會有不少人在排隊,就知道這家甜不辣一定是好吃的,
加上今天又細雨綿綿,吃碗甜不辣後,再喝湯一定是不錯的享受。

內容物我相信一定不需要我多做介紹了,
那我就介紹我喜歡吃的,水晶餃、油豆腐,
這兩個內容物是我大推的喔,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水晶餃,
再配上它們特別的醬料,我覺得好吃~所以要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吃完後,記得要去加湯喔,小招牌有註明:我們的湯很美味~
碗要先放置定位再加湯,因為他們的湯可是燒滾滾喔,
想必以前一定常常有人被燙到XD,才需要特別註明。
最後我又外帶了一碗大碗的,在母親節前夕,給我爸媽分享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