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8/05/10 統一獅 VS La New熊 現場照片

今天中午一覺起來,逛逛獅版,還以為是嘟嘟 VS 張誌家,
馬上就有股衝動想去現場看球,還去獅版問了一下購票訊息,囧,
結果今日是波特對上老外,但是還是不減我的今日看球興致!
畢竟波特也有五勝,也該讓我衣櫥內的陽森T恤&加油棒出來透透氣了,
隨即邀了兩位同學就殺現場了,當時下午4點還綿綿細雨不斷,
騎去新莊的路上雨勢還乎大乎小,但是我們還是旋即的買票入場,XD
真是不擔心延賽後,我禮拜一根本不會有空看球的窘境。

*台北縣新莊棒球場*


到了球場內,老實話~球迷還滿多的,大家雨天都還挺愛棒球的,
相信今天如果沒有下雨,破5000人一定不成問題,
中職還是有點潛力的,就是需要熱血球迷進場看球。
*熱血球迷約3000多人*
 

下午5點05分,球賽因雨還未開打,不過我倒是第二次遇到在球場上看到大帆布蓋著內野,
第一次應該是前年還是大前年的,統一對上興農在台中球場的開幕戰 (印象中沒錯的話),
我們一直等到約6點開打,頓時球場上開始歡呼聲一片!

*大帆布蓋著內野*






看到圖片了吧,少說有20人在拉這大帆布,挺重的,裡面還夾雜一位疑似正妹的工作人員,
一開賽第一局,就發現張99會有暴的跡象,果不期然第二局就暴了,
第二局的接連安打,以及第三局的又是高志綱,沒錯~高志綱打了一支3分砲,
也拿到了賽後MVP,比賽一結束大家就高喊高志綱,今日MVP實至名歸!!

那今日最佳美技當然就是潘武雄了,現場看那球深遠外野飛球,
打得超級結實,在全壘打前面被潘武雄接殺,幫班長檔下了這一分,
這守備真的是關鍵阿,不然那時候就會被追成平手。

今日最佳投手當然給班長啦,他今天超級穩的,
上來接替波特,內心還有點給他抖哩,不過勾勾投對付鋒哥可是非常管用的,
勝利也不可以少算班長一份喔。

*Divas*
 

場中比較有趣的就是OPEN小將的大頭,一直被護欄卡住,
還需要工作人員來幫扶,超級卡挖一~~~
當然Divas也是很棒的~~~開打前還看她們帶著OPEN小將晃阿晃,
話說,我今天沒看到統一獅的吉祥物說,
前陣子才看到兩個吉祥物後空翻踢掉對方獅頭的影片好好笑XD。

今日有一直聽到葛雷的聲音在我耳邊出現....
大家一定非常害怕他上場,我也是這麼認為....
還有就是有過於熱情的球迷,說些大師兄XXX的喊話,
唔,這我不用多說,上面有版友提過了,
大師兄可是很熱血的愛棒球,你們在場上一直很熱情加油,
但是,大師兄XXX的喊話,會讓你們被扣分啦!
一起當個有品的熱血球迷!

最後題外話,今日看球遇到熱血獅迷kikie大~
剛遇到的時候還覺得好眼熟阿~~
話說我以前也遇過H.P,這位就不曉得獅友們知不知道了,
今日統一對上La New險勝一分,真是圓滿大落幕,感謝各位收看。

*太久沒去球場吶喊一番,有點燒聲了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