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KMALL牧場-MoMo Paradise 相簿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nifeel&book=61

餐廳名稱:KMALL牧場-MoMo Paradise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
電話:02-23822668
價位範圍(每人):399元 / 人+10%服務費

今天中午一直討論著要吃什麼,嚴格來說其實已經算是下午了,因為已經2點多了,
小逛了一下美食版,發現一家在新光三越45樓有家東京廚房好像挺不錯的,價格實在而且視野佳,
不過我們走著走著又不小心的走去統一元氣館內,想說要吃胡椒廚房, 又再想說不如在去5樓逛逛他們的主題餐廳,
經過MoMo的時候,我跟我家寶貝就被那陣陣蛋汁沾肉香給吸引住,囧~可是很貴,但是又很好吃,
所以這禮拜的主題食記就變成了MoMo Paradise

*MoMo Paradise-Menu*


雖然很多人都已經寫過MoMo Paradise的食記了,但是我還是來簡介一下吧,
就是90分鐘吃到飽,假日以及晚餐是沒有飲料喝到飽的,所以我們今天就玄米茶喝到飽~
一開始會送上的是一個壽喜鍋,一個綜合蔬菜盤,牛肉*2,豬肉*1,雞蛋*2,
我來MoMo都特別喜歡吃豬肉,而去鋤燒才會勤吃牛肉,煮好的豬肉沾上蛋汁真是美味,
再配上這裡特有的越光米,一整個就是很幸福阿。

*碗筷組*


*壽喜燒鍋*


*牛肉&豬肉*
 

今天比較特別的是,多了一小碟泡菜,就我的記憶中,這泡菜似乎以前沒有,
而常常走動的蔬菜車,我有了一個新發現,就是筍片,這個也是我今天才有的新發現說,
丟進去鍋內煮,非常好吃~而腐皮捲、嫩豆腐、杏包菇依舊是我非常愛吃的小物,
在服務態度方面,今日依舊很好喔,推薦一下^^,所以要挑個下午人稍微少的時候去,
才比較能夠享有週到的服務以及準確的拿到你所點的東西。

*綜合蔬菜盤*
 

*新鮮雞蛋:有Mark喔*


*熱騰騰上鍋囉*


沒記錯的話,這是我第四次來吃MoMo Paradise,三次在LMALL,而一次在101那,
而這次服務又多了一項,有服務生來幫你撈肉渣,呵呵~看服務生在那邊撈阿撈,
可能是要有別於鋤燒的撈肉渣杓子需要自己動手,所以增加的新功能喔,
(還是以前就有這服務,我今天才被服務到XD),
不過鋤燒撈肉渣的杓子,他的毛細孔應該都塞住了,湯都是滲不下去的,沒啥功能。

為了挑戰我跟我家閃光每次極限都只能吃6盤的窘境,
今日我們終於突破新高,達到了8盤,總計4盤豬肉,4盤牛肉,外加很多蔬菜、豆腐、菇類,
但是最後一盤牛肉...其實我已經吃不下了,所以只能免免強強算是7盤,
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,吃一頓~中餐晚餐都飽了,一直到了現在晚上11點,我還沒有餓的感覺說。

最後的餐點就是甜點囉,咖啡凍以及四片檸檬片+糖,咖啡凍就顯得比較普通,
而檸檬片我吃了一片,覺得很酸,就作罷了,所以說勒~飯後甜點就顯得比較虛了點,
不過我都來吃了許多次了,就知道MoMo Paradise一定是我大推的美食啦。

*咖啡凍*


*檸檬片*


最後補上題外話,繼上次我在統一元氣館外面看到陳小春簽唱會,
今天遇到的是梁靜茹小巨蛋的售票簽唱會,所以不免俗的又幫她拍了幾張照片,
不過感覺她變了好多,自己有點認不出來了說。

*梁靜茹*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