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導  演:【倩女幽魂】程小東
演  員:【無間道】陳慧琳、【七劍】黎明、【英雄】甄子丹、【投名狀】郭曉冬、寇振海
發行公司:群體娛樂與美亞(台灣)聯合發行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anempressandthewarriors.com/

前陣子假日都在陪我家寶貝考研究所,假日沒有發表一些看電影的心得,
唔,不過不看還好,一看就看到一部負雷,
這邊呼籲一下,不要不相信鄉民的眼光....

故事內容大致如下:
故事背景發生在諸候割據,烽火連天的戰亂年代,燕飛兒乃大燕國公主(陳慧琳飾),
由於父親戰死而臨危受命接下大位,由大將軍慕容雪虎(甄子丹飾)輔佐,共同保衛大燕國不受外敵入侵,
後公主被奸臣胡霸(郭曉冬飾演)暗殺受傷,幸得隱士段蘭泉(黎明飾)相救,兩人彼此仰慕,互生情愫;
但慕容雪虎愛慕公主已久,段蘭泉卻與慕容雪虎有一段過往恩怨未解,兩個男人之間的戰爭一觸即發;
在國難當頭,江山不保之際,兒女私情顯得格外悲壯感人,飛兒面對來犯的外患與被奸臣陷害的內憂,
在國仇家恨與兒女情長中,她該如何選擇?

來聊聊爲什麼我給他負雷,

劇情的主角似乎都喜歡單槍匹馬,對付大軍:
從對手趙國國王跟他寶貝兒子,單槍匹馬殺進去追燕飛兒,就可以看出其一瞎,讓你部下追不就好了。
燕國將軍慕容雪虎,你家部下都要你逃出來繼續帶領弟兄收復失土,然後匹夫之勇又來了,偏偏要解散部下,一個人去擋叛軍。

為了愛情不要江山:
我想...這也許是導演要給表達的意義,江山跟美人,美人為了愛情,直接把國家給他的文武將軍,
這邊交接的實在很爛,哪有公主那麼瞎的,國家大事又不是兒戲。

天燈:
這...大天燈實在很唐突,那破布感覺起來超級厚重,那丁點燃料就可以讓她們起飛,最後還可以控制方位安然回家。

毒針:
仔細觀察一下燕飛兒在電影中,至少躲了10隻毒針,但是故事另一主角隱士段蘭泉,卻躲不過任何一隻,
唔,他以前可是朔月戰士,應該要挺勇猛的阿。

國難當前,美人優先:
話說叛軍都準備打進來了,大將軍慕容雪虎還可以不管國內情勢,先來跟我們的黎明來場刀劍對決,
雖然打起來很精采,但是,你沒看到....你家城池都暴了嗎?那時候怎麼會跑來找公主阿...

看完後,我覺得黃金甲還比江山美人好看許多...
我還有看到陣容龐大的黃金戰士跟白銀戰士對壘,
邏輯好像也正常多了,所以...看完我的心得,還想看江山美人嗎?
別說我沒有阻止你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