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禮拜,老爸一直要我去買新電腦,我說要幫他去買也已經很久很久了~
話說之前我幫他買的17"LCD已經躺在他辦公桌上約4個月了...
然後無線AP跟無線網路接收器也已經準備好了,一樣都差一台新主機來我門家了!
所以我就找了阿學陪我去征戰NOVA,順便逛逛統一元氣館的一元起標商品。
這是當時買的菜單:

CPU        :Intel Pentium Dual-Core E2220
MB          :ASUS P5K SE
RAM        :A-DATA 2G DDR2-800
VGA        :ASUS HD3650 256M GDDR3
HDD        :Seagate 320G
DVDRW    :ASUS 2014L1 20X/IDE
PSU        :海韻 430W
CASE      :ASUS VENTO A6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總共17400

*ASUS VENTO A6*



我跟阿學相約的第一站是統一元氣館的廣場外,那天也剛好是陳小春簽唱會,
OS:我都不曉得小春出新專輯了,唔,自己也很久沒買過CD了,囧。
所以就遠遠的幫他拍了幾張照片,因為距離過遠,所以照片有點看不出來是陳小春,請見諒~
不過我比較喜歡你拍古惑仔當山雞比較帥!!

*陳小春簽唱會*
 

再來就是進去統一元氣館逛逛裡面的一元起標商品,
主要的一元起標商品是在地下一樓,但是當天一樓也有一元起標拍賣,
需要填資料才能進場競標,並且可以抽精美小禮物,
所以我就很湊熱鬧的填資料進去一起瞎標,進去活動大約才2分鐘,
活動就結束準備要抽小禮物了,沒想到第一位抽到的人就是我,XD。
因為我字寫的太醜 ,主持人還看不懂我寫啥,用我生日還是手機還叫我,
我才知道是我中獎了,不過...大家不用太期待我抽到啥大獎,
獎品是就一個大同娃娃水壺,還滿可愛的,不過實用度 "0"。


緊接著就跑去地下一樓參加我想參予的一元起標,
因為想買台NDSL給我家寶貝,所以今天先來探個究竟,
看看會不會用標比較便宜,唔,事實證明我錯了,
一個原價忘記多少的PSP,居然標到後來比原價還高出200元,
天啊!他們是起笑了嗎?同樓層還有四家商店都在賣電玩的,
配備加一加一定比那天標單機PSP還划算,所以我就知道這一元起標一定沒搞頭....

最後就回到目的地台北NOVA,很多人一定會覺得為啥要在NOVA買呢?
光華商場才是首選阿!但是NOVA就在我家旁邊,我非常懶惰阿!!
在歷經了帶著阿學走上走下,比了5.6家的價位後,就決定在當初問的第一家買了,
整個NOVA逛了一圈,也是這間最便宜,外加我還拿了一堆免費的東西XD,
總計:ASUS馬克杯*2,中環DVD*10,讀卡機*1,
外加店員的服務態度令我非常滿意,所以我就去撒錢啦,
上禮拜買相機FX55,這禮拜買新電腦,所以這個月的獎金有領跟沒領一樣阿~~~

以上就是我&阿學在08/4/10的征戰採買心得,謝謝指教,下台一鞠躬!!
領了不少ASUS的錢,但也買了不少ASUS產品,花在ASUS也不少阿,
我目前服役的機種,主機板+顯示卡也是ASUS,公司應該給我獎勵一下才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