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王麻辣鍋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nifeel&book=56

餐廳名稱:鼎王麻辣鍋
地址: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
電話:02-23140825,02-25282819
價位範圍(每人):鍋底98元 / 人,其他單點 (不過頗貴XD)

距離上次吃鼎王麻辣鍋只有短短的兩個禮拜,
為了慶祝我家寶貝,研究所終於榜上有名 (真的非常值得慶祝),
就跟著阿學還有我家寶貝一起再來我十分推薦的鼎王麻辣鍋,
似乎我有點愛上它的感覺。

*鼎王麻辣鍋*


在禮拜六的下午約1點半到達,這時段人客似乎較少!?
現場馬上就有位置了,但是一開始還是幫我門安排在上次的窗邊老位置,
也就是下圖,左手邊的位置,人來人往看我門吃東西很詭異...
所以我們就要求換個位置!這次終於可以躲在裡面吃麻辣鍋了XD。

*人來人往的左邊位置,挖母尬意給人觀賞的感覺*


由於上次吃的頗貴,所以這次我直接簡化了我覺得需要點的配料,
唔,這次就只點了兩樣:雪花牛肉NT290老油條NT60
因為我覺得我只喜歡吃豆腐&鴨血,而點雪花牛肉是為了有別於上次我吃到的是豬肉,
這次的老油條份量似乎比上次少,有圖有真相,難道是因為這次我們點太少嗎XD,
今天送上的一壺茶是蘋果茶,上次是柑橘茶,都非常好喝並且解膩喔(不過第二沖就很淡了)。

*雪花牛肉*


*初訪鼎王-老油條*


*再訪鼎王-老油條*


今天的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,白飯也特別好吃,今日吃了兩碗,
配合不停補上的豆腐&鴨血,也是吃的非常的飽,
雪花牛肉的份量,3人份非常剛好,不過老油條最後居然還剩下兩個,
就被我們打包回家了,今日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
最後打包鍋底時,想要它們幫我們分成兩人份,
不過服務小姐說:她們都只能打包成一袋,我們也只好默默接受了~

鼎王麻辣鍋 (二訪) 後記:
雖然好吃的東西值得一再品味,不過因為兩次吃的間隔時間太接近了,
所以下次我應該會再等個好一陣子再來第三訪(遠目),
最後再補上這次鍋鼎的照片,上次只專注著照鍋面,
沒有發現鼎王的鼎上面還有寫字喔。

*鼎王*
 
arrow
arrow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