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自己本身就是 視康 <舒視水感> 全效保養液 的愛用者, 
約從去年10月退伍,逛了一次屈臣氏,帶了一整組視康旅行家用組回家後,
更是對視康的隱形眼鏡保養液大大讚賞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常常會配戴隱形眼鏡長達10小時以上, 
以往使用的隱形眼鏡藥水,總在半天左右,就會覺得眼睛缺乏水分, 
但是使用 視康 <舒視水感> 全效保養液,醫療級保濕成分的配方, 
讓我戴上隱形眼鏡,一整天都保持眼睛非常的水潤, 
對於期待長效保濕的我,當然會成為它的愛用者,當然也在這邊大力的推薦。
*自己使用中的視康系列產品*


視康 <舒視水感> 內含:
維他命原B5(Pro-Vitamin B5, Dexpanthenol/panthenol)
醫療級保濕凝水分子,能形成屏障,阻擋水分揮發,加強鏡片滋潤效果!

山梨糖醇(Sorbitol)
創新獨特所水保濕分子,能幫助安定鏡片中水份,讓水分劉在鏡片內,鏡片更長效保濕。
 

維他命原B5防止水分蒸發,Sorbitol吸住水分,一整天配戴,舒適一整天。

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』(360 ML)盒內還有附贈《獨家》銀離子抗菌保養盒,

獨家MicroBlock™ 銀離子抗菌保養盒,將銀離子包埋在塑膠材質中(Ag+),和微生物接觸後,
能有效對抗最常在鏡盒中發現的細菌如
葡萄球菌(Staph.)、綠膿桿菌(Pseudomonas)、 念珠菌(Candida)、沙雷菌(Serratia)、麴菌(Aspergillus)等,
讓你在新使用保養液,也可以順便更換你的保養盒,達到我們消費者的全方位要求,乾淨又保濕喔。


而在外出旅行時,更可以使用視康的旅行包,滿足自己的需求來做攜帶,
上層可以把保養盒、夾子放進拉鍊網袋,下層可以放個小瓶保養液或是梳子,
非常方便,大力推薦^^
*視康外出旅行包+視康全效保養液+視康食鹽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