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飽林羊肉爐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nifeel&book=51

餐廳名稱:帝飽林羊肉爐
地址:234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270號  
電話:02-89255122
價位範圍(每人):中餐198,晚餐230

上禮拜天晚上約9點到達店門口外面,等著我小翼&他女朋友,
我依舊順手拿起我的相機開始拍照,此時~~~
有個在店門口外面有個戴眼鏡的人問我:爲什麼要拍照呢?
我就答:因為我會在部落格寫食記心得XD。
小聊了一下,原來他就是店長,囧,
店長還叫我們要盡情的吃飽,別客氣嘿,有任何需要服務的都可以找他,
不過我們9點才吃晚餐,一定是不會客氣的。
*帝飽林羊肉爐外觀*



店內入口處就是食材放置的地方,
最下層放的是高麗菜、茼蒿、大骨、羊肋排
在來上面就是一些簡單的火鍋配料:凍豆腐、米血、玉米、香菇...等,
大家來看看照片吧。
 

接著回到我們座位上,桌上就是一鍋湯~這時候還是挺乾淨的清流,
不過接著就開始羊大骨、羊肋排一直下去猛丟,大概吃了2個小時,
中間都沒啥休息哩,不過它的白飯也足足煮了一小時,囧。

羊大骨:沒有腥味,很好吃,我都會挑那種帶點小細骨的肉吃,那邊感覺最細嫩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盤一盤的丟,讓我第一次體會到吃羊肉爐,可以吃到那麼多羊肉的快感。
羊肋排:這我雖然以前沒吃過,但是我聽過這是要吃骨髓,不過...吃起來有種油油的感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法體會這好像很好吃的美味,對於羊肋排就是給予很普通的評價。


*擺的漂漂亮亮的登場*


吃到中期後,就會感覺到湯越來越油膩了><,上面的羊油漂阿漂,
湯也越來越精華,XD
如果你也想試試看,平價的羊肉爐吃到飽,我想這價位是非常推薦的喔!
話說我們吃完後,還有跑去旁邊的正老林羊肉爐,
食材、價位感覺差異不大,不過在裝潢方面正老林羊肉爐的裝潢似乎略勝一籌,
而帝飽林的裝潢就感覺比較普通了,有機會在去正老林吃吃看,
再來做個兩個羊肉爐吃到飽大評比吧!!

*著料*


*店內觀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