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有收到公司提供的員工按摩體驗活動,
可以免費體驗按摩10分鐘,因為我自己沒去給人家按摩過,
Mail看看就想說算了,沒想到我家Alan學長興致挺高的,
還要幫我門一起報名,那...當然就跑去參加啦!!

少說千個員工,卻只開放了100多個名額,還挺少的,
好在我門那時候回覆的動作很快,還有參加到這活動,
到了禮拜四的時候就有收到通知,時間是下午4點半,

到了公司的室內籃球場看到有6位按摩師,跟一排排隊的人,
感覺很新鮮~~第一次給專業人士按摩,輪到我的時候,
門口的人發了一張菱形的面紙,中間有個缺口,
我還挺納悶要幹嘛用,原來按摩是坐著,把臉埋在也是一個菱形的缺口,
那缺口是用來呼吸的,囧~我太俗了。

看著它門熟練的推阿~捏阿~拍阿~
我埋在下面的表情,自己都覺得很好笑...
捏肩膀的時候很痛,一直到了按摩完畢,右邊肩膀還一直痛到今天才感覺舒暢,
不過左邊肩膀在捏完後,倒是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,挺不錯的,
一定是捏右邊的時候太大力了,

還有推一個在背部上方兩塊骨頭下面的地方,推那地方令我一直很想笑...
臉埋在下面一直偷笑,超級癢的,不過10分鐘感覺太短了,
好像熱身完畢準備要開始的時候,就結束了....
站起來的時候,還發現自己流汗了,原來被按摩的人也是很辛苦的,
整體感覺來說,還挺不錯的,有種筋骨放鬆的感覺~

不過以後要在享受按摩,可是就要花錢囉!!
一小節:25分鐘/200元,應該比外面便宜許多,
可是要花錢,我想會去的人應該會大大減少吧!!
至少我應該是那種不會花錢按摩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