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華夜市相簿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nifeel&book=50

夜市名稱:樂華夜市
地址:唔
電話:唔
價位範圍(每人):夜市行情

這是上禮拜日的美食週記~~~
在網咖廝殺後,在三媽臭臭鍋&樂華夜市抉擇後,
就決定去樂華夜市吃小吃囉!
禮拜天的樂華夜市人潮依舊,第一站的目的地,就在樂華夜市的轉角處,
在賣衣服與賣吃的交界處那邊~~~有一家好吃的羹麵,昆達的推薦麵店^^
內容物:蝦仁、螃蟹、土魠魚


這間店,我左看右看都沒看到店名,就以好吃的三鮮羹來做介紹吧!
有3種口味供客人選擇,分別是:蝦仁、螃蟹、土魠魚但是我每個口味都想吃,
所以當然要點三鮮羹啦!稍微在店外站了約5分鐘就有位置可以坐啦,(位置稍嫌不足)
點完後,熱騰騰的三鮮羹速度非常快的就上桌了,再加點辣椒,就非常美味了~~
第一口就是先從土魠魚下手,果然很好吃,
裡面的內容物相當豐富,土魠魚*2,螃蟹肉約5個,蝦仁這...有點忘記了><
個人大推這三鮮羹,歡迎網友去吃吃看喔。
*三鮮羹*


再來小吃一碗麵後,當然吃不飽的,所以就趕緊前往下一站等候排隊,
這一站是樂華夜市入口處:肥豬的攤,
我想這也不用我多介紹了,想必台北人每每來到這攤,就會看到許多人在那邊排隊,
招牌必點是:酒釀紅糟豆乳雞


這次點了:紅糟豆乳雞、花枝、雞屁屁,NT110元~~~
我想特別就在於還有那胡椒粉,吃起來就會與一般的鹽酥雞攤的胡椒粉有點不同,
紅糟豆乳雞、花枝吃起來很好吃,大推,
而雞屁屁吃起來呢?答案是~很普通,建議網友就點我推的那兩樣就好了^^
東西點完拿了號碼牌後,可以去旁邊逛逛金興發、夾娃娃打發一下時間,因為都要等20MIN左右喔,
話說那天買回家後,我爸媽也覺得很好吃,
我老爸禮拜一去供爐地爬山完後,下山回家順利又買了兩包回來,
所以我當天下班又吃了一次,還是很好吃。

另外我想發問一下,有兩個字我打不出來,拜託高手來替小弟解惑一下吧!!
就是:火庚 、魚土 。

最後再補一張,我在網咖附近寵物店,看到一支睡翻的小瑪,哪有狗睡成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