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這邊來做一下MoMoParadise & 鋤燒的簡單評比吧,
純屬個人的喜好,來做一下心得介紹。


價位:
平分秋色,畢竟鋤燒也只便宜了一塊錢,
中餐:299 + 10%,晚餐&例假日:399 +10%,

肉類:
豬肉的話推薦MoMoParadise,我個人比較推豬肉。
牛肉的話推薦鋤燒,標榜著安格斯牛肉的鋤燒,這也就是它們的招牌。

蔬菜菇類:
這項目我也是覺得各有強項,
MoMoParadise是用推車來到各餐桌給予點餐,不會漏掉任何東西。
而鋤燒是用點菜單的方式,內容物多了一點火鍋料,例如蟹棒..XD,但是會漏給,
可是差別在於烏龍麵在鋤燒是免費的喔,這點大推^^

小菜:
這算是鋤燒比較特有的東西,雖然這東西不貴,但是也是挺貼心的,
內容物有:寒天翠果片、山藥蕃茄沙拉、韓式泡菜。

白飯:
對於男生來說,白飯也是重要的一環,在這邊是MoMoParadise大勝
越光米吃起來就是不一樣。
而鋤燒的飯...老實說我覺得我家的飯都比它好吃了。

飲料:
在中餐的話,MoMoParadise是大勝,因為無限供應,這個好阿~~
不過晚餐得另外付錢點飲料,但是可以無限續杯,那麼鹹,一定得點飲料阿~~~
如果在晚餐&例假日的話,鋤燒會是比較好的選擇,因為有附贈一瓶飲料
雖然會不夠喝,但是聊勝於無補阿。

開水&玄米茶(更正):
有別於MoMoParadise的白開水,鋤燒的玄米茶室我個人的喜好之一,
喝有味道的茶,當然是我比較喜歡的。
原來兩家都是有玄米茶的唷,所以在這個項目內,算是平分秋色囉!!

服務態度:
個人覺得MoMoParadise小勝,畢竟有人推著蔬菜推車在巡視,
也是比較顧的到大家,也可以順便跟他要東西,
在鋤燒需要準確的拿捏服務生的眼神猛力跟他揮手才行~~

推薦喜好:
中餐推薦:MoMoParadise
優點是飲料的無限供應,服務態度佳,飯也好吃。

晚餐&例假日推薦:鋤燒
因為MoMo的晚餐飲料需要加點,烏龍麵也是付費加點,
再考慮CP值的情況下,個人推薦鋤燒,隨餐附贈的一杯飲料,
在吃壽喜燒的時候非常需要的^^
而烏龍麵也是免費供應喔~

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,也歡迎版友一起來分享壽喜燒的心得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