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第一張信用卡-花旗饗樂生活卡

脫離了學生票的年代後,看電影不再優惠了,
對於我這個喜歡偶爾跑去看看電影的人,就覺得電影票變的有點貴啦!
所以剛就業沒多久的我就想辦張信用卡來使用,
在經過威秀日新影城附近,就跑去問問工作未滿3個月可以辦嗎?
在電影院那邊的業務跟我Say NO,不過在誠品那邊的業務跟我Say Yes,
我就在那邊申辦啦,就開始問我一些問題,我也問了一些問題,

大致上是:
這是我的第一張卡,以前都沒辦過。
目前只有兩個月的工作薪資。
不過業務覺得我的公司名號很好用,我也剛好有帶識別證,
所以就交兩個月薪資證明。

東印西印再忙碌填完資料後,大約一個禮拜就核卡成功了,
期間也沒接到花旗的任何電話,就收到卡片了~

個人比較喜歡的優惠大概就是電影票方面的折扣吧,
週一到週四,電影票買一送一。
週五到週日或國定假日,電影票83折。
生日當月有送張王品集團買一送一的套餐優惠卷(限週一到週五使用~瞎)。

再檢視一下以上優惠,在我上班上手後,
深深的覺得...我有這種可能在週一到週五享受這些優惠嗎?
呵呵,假日不要被召去公司我就要偷笑了><

不過拿到人生的第一張信用卡還是很開心^^
也這邊感謝PTT-creditcard版眾多文章的分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