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禮拜六可能又去公司上班,上昏頭了吧,又做了件蠢事,
這次做的蠢事是測試 "耳機+Mic",各位看倌如果懂電腦的話,
應該會了解耳機要插在電腦上的插座是綠色的,而Mic是粉紅的(大部分而言),
而EEE PC上面也就剛好有這兩個孔來我門外接的,

SO~一開始測試我就是兩個孔都裝好啦,先測試耳機聽不聽的到音樂,
再來要測試Mic啦,想當然爾我就買綠色那條拔起來,準備做測試,
開啟了錄音軟體對著它亂講一通的時候,我同學Blue就對我說:我在幹嘛?
我當然說我在測試Mic阿~~~~它就開始笑了...
原來我拿在嘴邊測試不是Mic,而是剛剛拔起來那條綠色的線,

我剛剛可是對它講的很開心A ><
果然播放剛剛錄音的片段,什麼聲音都沒出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