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2水鳥相簿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nifeel&book=35

餐廳名稱:92水鳥
地址:台北市關渡知行路92 號 
TEL:(02) 2858-8668
網址:http://www.tapashouse.com.tw/
消費:400~800元
2008/01/30

這頓是為了部門尾牙慶功宴而吃的,
我還不曉得公司旁邊有這樣一個西班牙料理餐廳,不過今天挺冷的><,
鄰近關渡自然公園,餐廳外的視野非常好,可以坐到捷運關渡站,走路約10分鐘,
不過我今天沒帶我的J4相機,只好請出我的SONY K750出馬做美食紀錄,
由於菜色好像之前就定好了,所以我沒看到菜單,
來了就開始準備等開動,就開始了我的西班牙料理初體驗。

*前菜:辣味肉腸橄欖拼盤佐酥脆小餅*
酥脆的小麵包搭配辣味肉腸,一開始就有了很新鮮的感覺,
這前菜口感不錯,搭配起來很好吃,
不過吃橄欖讓我想到一種台菜,叫做"硬死阿"(台語),
應該是我不喜歡吃那種詭異的橄欖~~
 

*西班牙水果酒&手工魚丸*
這兩道也是大推,水果酒酸甜適中,粉紅色外觀也很漂亮,
不過那時候照相技術差了點,可惜7個人喝一壺一下就沒哩。
手工魚丸,現炸加上裡面彈性十足,一開始服務生介紹手工魚丸,
當下祇想到魚丸湯的魚丸炸一炸而已,沒想到吃下去才發現滋味很不一樣喔!!
 

*海鮮味翡翠沙拉&生菜沙拉*
唔,沙拉我就介紹我自己的口感吧,因為我以前就吃不出沙拉的美味,
海鮮味翡翠沙拉外曾是番茄切片,裡面夾有中卷,不過那盤實在太大盤了,
我們把中卷挑完,剩下半盤都沒吃完,口感很酸,
恩,剩下半盤,應該知道我們的評價如何了吧。
 

*南瓜湯&大蒜麵包*
南瓜湯喝起來感覺就是一股濃稠感,沒有特別好喝或是難喝的感覺,
另外附上的大蒜麵包是要沾湯喝的,不過他送的挺慢的,
有的同事湯都喝完了~ ~
不過大蒜麵包很推喔,帶點烤肉風味,也是烤的鋼剛好,非常適中,大推。

 

*西班牙海鮮飯&德國豬腳*
聽說這是招牌,不過飯只有這道,所以還是讓我們搶食一空啦,
網路上好像不太推,個人覺得軟啪啪的飯,加上很乾的生蠔,
口感普通,內容物還有花枝、文蛤,蝦子。
德國豬腳料理的很棒,跟我們吃中式豬腳的感覺差很多喔,
不過我喜歡沾黃芥末醬來吃,不喜歡附的酸菜,這要依個人而定,
不過主角(豬腳)好吃就好了~~
 

*小牛排搭馬鈴薯泥*
這道也是推薦的,馬鈴薯泥很濃稠的口感,
是給小牛排搭配用的,另外也可以沾醬料吃喔。
 

*咖啡奶酪&焦糖起士蛋糕*
焦糖蛋糕我只有照相,看起來很好吃,
而我自己點的是咖啡奶酪,跟一般奶酪比起來,多了咖啡風味,
面積也挺寬的,比起一般店家還要多點份量(畢竟比較貴阿),
甜點大推。
不過飲料很普通喔,熱的就立頓茶包伺候,冰的就很大眾的口感。
 

心得:
口感很特別的餐廳,滿適合我的口味,菜色方面是推薦的,
不過價錢方面很不推薦,今天我們約20個人,吃了16,000元,好貴阿~~~
另外服務態度可以大加分,不過出菜速度大扣分,
92水鳥適合有錢可以來吃過回味一次的地方,風景也很優美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