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餐廳名稱:美觀園
地址:臺北市峨嵋街36號
電話:02-23317000
價位範圍(每人):200~400 (我們4個人吃了1600)
2008/01/19

趁著昨天假日,我趕緊來補過15號的生日,晚上就到西門町報到了,
我們一開始要吃的店是鍋大爺,但是...客滿,陸續又找了鋤燒、樂也,
天阿,都說得到9點才有位置,鍋大爺大概6點去排的,我們4個人本來以為人少位置好找的,
這證明我們是錯的,囧~以後記得假日到西門町要乖乖訂位喔!!
後來就到了美觀園,一家我看了約12年的店,而我卻老是沒踏進去過的日本料哩,
因為我可算是在這邊長大的小孩~不過沒有對日本料理有特別的狂熱XD,
不過同行友人已經餓到發荒了,所以就趕緊來吃啦~鍋大爺我等下禮拜我家老婆來再吃吧!!

 
本來很想吃的鍋大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鋤燒~泣
 

*蝦手捲&蟹肉手捲&鯛魚味增湯*
出菜速度挺快的,也可能接近打烊時間了,不過品質沒有打折扣,
海苔跟蝦子也是新鮮的,這道滿推薦的。

圖片雖然是鯛魚味增湯,不過我點的是鯛魚清湯,這道我也是推薦的,我喜歡喝清淡的魚湯感覺,
裡面大概有3,4塊大小中等的魚肉,吃了那麼多鹹的料理,
配碗湯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 

*生魚片&握壽司*
這兩道就是同學點的啦,壽司跟生魚片我都有各吃一個,雖然我很喜歡看日本料理節目,
但是我實在無法體會日本人把這個吃下去,有那種美妙感覺體驗的口感,
對於生的東西,我的接受度實在只有普普而已。
 

*綜合天婦羅&炒海瓜子*
吃完這頓最推薦的應該是綜合天婦羅,麵衣炸的剛剛好,
有吃到的有內容物有炸蝦、茄子、鯛魚、香菇、還有一種細細長長的不曉得是啥,
炒海瓜子也很不錯,不過說實在話200塊的份量有點少,到不如天婦羅那麼豐富。
 

*咖哩蝦仁炒飯&蘆筍莎拉*

炒飯裡面蝦仁很多喔,而且還都是有點肥度的,不是那種瘦瘦的蝦仁喔,這炒飯也是大力推薦,
而蘆筍莎拉我就是提供圖片而已,誰叫我太挑食,我不喜歡吃蘆筍XD,僅能把圖片帶回來給大家看。
 

最後補張她們MENU的圖片老店歷史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