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陪昆達去買了新的NB,ACER 4720G,經過NOVA一番比價後,
就以29000成交,內含無線AP跟記憶體到2G,買的時候就很辛苦的上下樓比來比去,
回家後就開始犯下錯誤了~ ~

首先VISTA備份完,想說這下子可以安心灌XP了,
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,安裝XP後,發現~~~怎麼多了個F槽,
當下我們就決定~~好,把他砍了(造成了XP無法裝成後,也無法還原成VISTA,囧)
想必那個槽應該是可以讓還原啟動的關鍵~ ~
讓我想到我家若惠的ASUS A8He沒意外的話,那時候應該也被我砍了,

裝XP的時候,不曉得是我的SUPER XP有問題,還是機器有問題,
一直秀出光碟有錯誤的訊息,
慘,換了一片也是一樣,當下已經晚上10點了,
接著就把那台NB送去給另一位高手處理了,希望他有完美的結局阿~~~~
不然有了新機器結果沒有系統,一切都是枉然了,

這事情學到了啥!?學到了別亂砍多出來的分割槽,以免後悔莫及阿,
所以說,我還只是個二流的工程師阿~嘆,NB裝回XP真的複雜了許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