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旭和屋
餐廳類型:日式鍋物
吃到飽地址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(KMALL) 
電話:02-23317335 
網址:http://asahigouya.tobid.tw/front/bin/home.phtml 
消費:晚餐每人499元 + 10%服務費 

2007/12/23

這算是這個月的第三頓大餐,由我的二技好友靜香爺請客,
成員:我 (痴痴等待2/5發薪水的一號窮鬼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水 (找工作中的二號窮鬼)

由於靜香還有聯發科公司的聚餐獎金可以花,所以我們就有福啦~~~
本來我是訂MOMO壽喜燒,但是阿水看到那個日式料理吃到飽的招牌,
就讓我這個訂位的人變成放羊的小孩 ><

海鮮船


其實沒這麼豐盛,我只好借用它們公司的圖片來給大家看看,
海鮮船的東西挺不錯的,不過我們可是付了499+10%,
怎麼火鍋料都沒啥東西,火鍋裡面就真的空蕩蕩的....

生魚片+手捲


這兩道我覺得都滿好吃的,不過沙西米實在不怎麼嗆,
蝦手捲也不賴。

主菜推薦:蔥暴牛肉,讚崎烏龍麵,羊小排
肉片的話我只有吃到沙朗牛肉,豬肉我沒夾,也是推薦之一,感覺很軟有彈性,
我有點一道冷橋麥麵,這...還好只有一點點,實在挺不好吃的。
整體來說,我們都覺得滿好吃的,而且也滿精緻的,
但是暴點就是太貴了,這種level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東西,
那天水果我好像只吃到芭樂,冰淇淋找沒有,這種飯後甜點的東西,感覺沒有用心,
另外回家爬文後,才發現這是PTT美食版的地雷....
不過個人感覺沒有像板友說的那麼糟糕啦~~~XD
屬於去吃過一次,有人邀約,才會去第二次的店家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