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~~全身上下沒多少錢錢了,
退伍後估計留下來找工作的錢也差不多了,
就剛好稱過12月應該夠用,錢不是萬能,但是萬萬不能,

有點可以體會到沒錢的生活,看來2007年的冬天是我的寒冬了,
怪我找工作三心二意,不過也終於讓我達成最後的夢想了,
也要委屈我的寶貝若惠,來過過不一樣的聖誕跟跨年吧^^
相信明年一定會有新氣象。

明天要去萬芳交我的尿液檢查,也怪我那天體檢就是尿不出來,
還得再跑一趟,然後拿報告還要再一趟,萬芳醫院好遠阿~~~
順便想看看腸胃科,老是吃完就跑廁所也是很奇怪的呢!
所以我不會胖就是這個不吸收的原因吧。

撐過一天,就會撐到一個禮拜,再來一個月,
再來三個月,再來半年,再來一年,
我會成功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