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台北2007年10月31日電)
軟體股龍頭精誠資訊 (6214) 正式結算第1至3季稅後盈餘為9.98億元,
EPS則為3.38元;第3季稅後盈餘為2.69億元,較第2季的4.42億元減少39.13%。

原來我要上班了,就是去上面LOGO的這家公司,據說是軟體業龍頭,
感覺還真微妙,退伍後找了3個禮拜的工作,
第4個禮拜就要開始上班了,這...應該算快吧,
以前唸書的夢想是什麼?當兵在想退伍後的日子是什麼?
好像只想快點拿到這個大學文憑,然後快快當兵,再來就是找到工作,
以前沒想過太多,只看到報章雜誌所謂的科技新貴,
感覺很屌的樣子,現在進去了,不過好像也不是自己想像的那個樣子,
薪水多高多高,菜鳥的日子再現,社會新鮮人真是該死,
談薪水都是說你沒相關經驗,我們只能開2XXXX元,OS:真窮,
面試多了,對薪水要求也多了,嘗了甜頭就想更上一層樓,
工作地點遠了,就想找近一點的,能配合以前自己會的東西,那當然在好不過啦,
跟以前那種只要有工作就好的小夥子比起來,好像要求又多了一點,
不過現實終究是現實,目前狀況是:  錢中等   事 未知   離家中等。
 
再來一個問題是朝陽科技大學這個學校,
在台北好像相當不吃香,我去面試還有主管要我介紹學校XD,
枉費我當初還覺得朝陽不錯棒,分數也算高,
結果面試都要問我學校在哪~ ~

明天第一天上班,給自己加油加油吧,畢竟現在所謂的失業率那麼高,
我老爸還一直以為我在找技術員的工作,恩...如果我一直找不到工作我會考慮的...
等不到華碩的複試,奇偶的面試,我就要上班了~~~
話說版友告訴我測試這工作,隨時找就有了,
而精誠做企業備份儲存還原的系統工程師,至少在學校是沒學過的,
主管說他是封閉的產業,話是不是真的,就等我上班後再來定論啦,

有機會的話,想寫一篇題目:給十年後的自己,這種文章,
想看看自己,在10年後,你什麼心願完成了,什麼東西實現了,
10年後看到這文章想必會很有趣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