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/10/15~96/10/21,
來分享一下我退伍後面試第一週的心得感想吧,

第一家:訊達電腦(6140),駐廠工程師
面試地點在建國北路二段,路程離我家還算近,在一個地下室面試,
先考了MIS大約10題的電腦專業,在來用英文自我介紹,專業考的不賴,
英文他也給了我中等的評價,不過我英文實在不行阿~~~
然後在口試專業,題目大概就是公司網路不通,我要做那些檢測之類的,
個人專業大概只在個人電腦上面是強項吧,
對於伺服器實在是慘西西,完全沒經驗,SO也答不出來,大概就50分吧,
再來是人資面試,由於是第一家,
面試經驗實在太差了,很多快樂、挫折的經驗分享都想不出來,
恩,我想結果可想而知了。他說兩個禮拜後通知我,最後就沒消息啦。
結論:他說兩個禮拜後通知我,最後就沒消息啦。

第二家:亞捷數位,系統工程師
這家很慘,被人家叫去面試的,明明知道工作內容都不會,
還不推掉,還迷路好久,因為她們大廈有紅衫軍在抗議,我一度以為不是這家,
SO...我遲到了,慘
考LINUX專業,更慘,我還打分機給他說,抱歉我一題都不會寫,感覺好深奧阿,
結論:慘,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

第三家:百佳泰,測試工程師
這家號稱亞洲最大測試公司,位於南港,路程大約35MIN,
進去後先寫了資料,英文履歷,跟英文專業,
專業考的大約是電腦硬體方面、IP、介面、名詞解釋,
自認為專業考的不賴,在來就去給兩位工程師面試,
內容大約有介紹自己電腦配備,硬體熟系度的問題,
最後他問我英文強嗎,很多操作手冊都是英文,
我回答還可以,進去公司後我會加強學習的,
個人前一天準備,對這家公司得失心態重,導致我有點太緊張。
結論:他說一個禮拜後通知我,最後就沒消息啦。

總結:這禮拜大概面試實戰經驗太差,面試都還會有緊張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這禮拜的三家都被打槍了,苦無消息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