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二次踏上澎湖
沿路上令我熟悉的景色
騎著車(都是給彥廷載XD),身旁不時環繞著大海~
吹著海風,感覺真好


第一天: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外海晃晃再回來猛吃烤蚵仔吧!!
回到馬公後晚餐自理~一夥人玩著白吃的食字路口(好像都是同樣的食物繞來繞去)
再來就是晚上的慶生~拿到雜蛋糕權~K了彥廷一臉(真爽)
半夜就跑去網咖給人家痛宰啦

第二天:早上就去吉貝啦!!還飄著細雨,玩了一趟香蕉船..我就開始抖..抖..抖
再來去浮淺一下~我就逃了..抖
接著壽星們被埋在砂堆中,每個人都被我踩了一下(奸笑)
市區導覽~買明信片給若惠
晚上是美麗的澎湖花火節~~
這天好像特別累..累到去網咖的時間都沒了
睡夢中~就有著恐怖的惡作劇悄悄產生了~~

第三天:早上一起床~就看到彥廷的腳有指甲油
當下我脫下了左腳的鞋子~很好~我沒有被塗~還在竊笑林彥廷沒朋友,
事後才發現..我的右腳也被塗上了..XD
整個早上就是猛照相,環繞了北半邊的馬公
西嶼燈塔,西嶼砲台,跨海大橋,榕樹下的保安宮,蜂巢田,鯨魚洞,仙人掌冰
整個就是很緊湊~~~
最後踏上歸途~~途中還碰到洋流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)
船晃阿晃~有人都吐了~~
最後9點到達霧峰~~


要寫下來~~以後我才能回憶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