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特地從台北殺回台中跟專題老師做meeting
有了比較簡單的題目做哩(希望真的簡單)
下午就跑去打保齡球
乾,打之前彥廷帶我去買魯味
暴貴的,他隨便夾一夾就160...我80...
明明我門就沒夾啥,有種受騙的感覺
老闆看我門很驚訝的樣子,送了我門一罐沙士...(泣)真不划算
晚上跑去逢甲減頭髮-----"名留"的美惠減的不錯喔!!推薦一下
然後吃了一家暴難吃的80元牛排...當然彥廷也不能倖免的跟我一起去吃
蘑菇跟黑胡椒都酸酸的,很難吃
今天基本上對於吃的都滿浪費錢的,為我的荷包默哀一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